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达川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中医药强基层“百千万”行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1-21 09:18:28 来源:达川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四川省中医药强省工作部署,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增强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可及性和获得感。1月19日,达川区卫生健康局举办中医药强基层“百千万”行动工作会。区级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共计60人参加。

会议强调涉及到“百千万”行动帮扶的医院,支持帮扶人每月应到所负责的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乡镇卫生院驻点一天,坐一次诊指导一次村医运用中医理论开展常见病、多发病诊疗培训一次中医药适宜技术,开展一次中医药健康知识宣讲培训

截止目前,全区开展坐诊诊疗684人次,指导运用中医理论诊疗302人次,培训中医适宜技术74人次,知识宣讲健康教育80场,带教医护60人。

实施中医药强基层“百千万”行动是四川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是“中医惠民护健康  我为群众办实事”重大举措,也是满足基层群众需求的深切期望,扫除中医药服务盲点,解决基层中医药薄弱问题,让更多群众享受到“简便验廉”的中医药健康服务。

 

 


主办单位: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
办公地址: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326号 蜀ICP备2021015894号
联系电话:0818-2182681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6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