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大竹县中医院建成四川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协同单位
时间:2022-01-11 08:51:39 来源:大竹县中医院
【字体:
打印

近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公布全省新增15家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协同单位,大竹县中医院名列其中,是达州市唯一一家获此资质的县级中医医院,标志着医院医疗教学科研综合水平迈上新台阶。

​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是指中医学类别的全日制本科生毕业后,以住院医师身份参加中医住培基地(协同单位)组织的系统化、规范化培训,方可获得晋升中级职称的资格条件。

近年来,大竹县中医院作为县级临床培训基地,经过不断实践、探索、总结,师资力量明显增强,教学设施更加完善,带教能力和培训质量持续提升,每年为卫生健康行业培训30余名中医全科医师、40余名进修学员和100余名实习见习学员。

这次建成全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协同单位,是对大竹县中医院综合实力的充分认可。医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中医住培基地(协同单位)的基础建设、内涵建设、师资建设、质量建设,为全省培养更多高质量的中医药人才,推进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
办公地址: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326号 蜀ICP备2021015894号
联系电话:0818-2182681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6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