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动态
大竹县中医院党委 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12-19 15:01:55 来源:大竹县中医院
【字体:
打印

为深刻达川区卫生健康系统、宣汉县南坝镇中心卫生院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惨痛教训,20211213上午,大竹县中医院党委以“汲取惨痛教训,推动以案促改”为主题,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黎亚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鹏到会指导,院纪检监察室、组织人事科、财务科、总务科、药剂科、设备科、信息科等重点岗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黎亚介绍了会前准备及班子成员交心谈心的情况,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雪梅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委委员、副院长谢辉通报达川区卫生健康系统、宣汉县南坝中心卫生院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以及2021年以来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查处的违纪违法案。院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以案为鉴,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场气氛严肃而热烈,充满“辣味”,使会议达到红脸出汗、聚力提神的效果。

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鹏在进行点评时,围绕“四实”:扎实、真实、踏实、落实,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依然严峻,大家要紧扣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他要求:一是要以案促慎,知敬畏;二是要以案促思,存戒惧;三是要以案促规,守底线;四是要以案促改,建机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主办单位: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
办公地址: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326号 蜀ICP备2021015894号
联系电话:0818-2182681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6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