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疼痛康复专家雷光春教授莅临通川区中医院开展义诊
时间:2021-09-10 18:05:22 来源:通川区中医院
【字体:
打印

9月9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疼痛科主任雷光春教授应邀到通川区中医院开展义诊。

为缓解就诊患者长期饱受疼痛之苦,下午3点,雷光春教授到达通川区中医院后,立刻进入诊疗室为等候的患者诊治。通过详细了解每位患者的病情,反复“推敲”确定病因,对现场的患者一一进行了初步治疗,根据不同的情况提供了椎旁神经阻滞术、星状神经阻滞、三氧大自血治疗等后续治疗方法。同时在诊治过程中还为年轻医师现场讲解诊疗思路,并就疼痛诊疗相关技术进行现场指导在场医务人员深感获益匪浅。 


雷光春四川省康复医学会疼痛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冲击波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从事疼痛临床诊疗工作二十余年,具有丰富的疼痛临床诊疗经验和娴熟的疼痛诊疗技术,擅长头面痛、颈肩腰腿痛、神经病理性疼痛、风湿免疫性疼痛、功能性疼痛的诊治,尤其擅长椎间盘微创介入治疗、软组织无创疼痛治疗。


主办单位: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
办公地址: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326号 蜀ICP备2021015894号
联系电话:0818-2182681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6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