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黄中平赴万源调研全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时间:2021-08-27 17:22:22 来源: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
【字体:
打印

​​​

8月24日,市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黄中平率队赴万源市调研全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黄中平一行先后深入八台山镇、太平中心卫生院、万源市中医医院、万源市卫健局等单位调研,督查了2021年中央资金基层中医馆建设项目和万源市中医医院康养大楼建设情况以及万源基层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中药材产业发展、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和了解万源市贯彻落实全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的情况。

黄中平对万源市中医药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全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召开后,各地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推动中医药发展。万源是四川省中药材种植重点县,中药材资源丰富,要大力加强中药材标准化、规模化种植生产,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经济优势,助力乡村振兴。要进一步抓好中医药服务体系和服务能力建设,在医疗业务用房、人才队伍、重点专科、信息化和中医应急救援体系等方面狠下功夫。要坚持质量结果导向,对标对表年初下达的重点工作任务,持之以恒抓落实,确保年度任务全面完成。

调研期间,黄中平一行先后与省中药行业协会考察组、万源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就达州、万源中医药产业发展交换了意见。

市中医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强,党组成员、规划产业科科长曾小川,医政科长雷雨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
办公地址: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326号 蜀ICP备2021015894号
联系电话:0818-2182681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6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