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动态
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1 13:27:09 来源: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8月10日,中共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要求,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机关支部书记黄中平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礼到会指导。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制定的4本学习材料。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全面了解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员思想状况。通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黄中平同志代表机关支部班子报告了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每位党员紧扣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刘礼指出,此次会议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剖析透彻、批评中肯、效果很好,并提出: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贯彻好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强化问题整改,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践行初心使命。三是要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彩出新、高质高效、走实走深。

会议要求,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重要讲话精神放在学习首位,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思维层次和理论素养,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为,学有所行。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所提出的问题、批评意见,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确保及时整改到位。


主办单位: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
办公地址: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326号 蜀ICP备2021015894号
联系电话:0818-2182681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6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