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达州中医药主题宣传亮相机场、火车站
时间:2024-02-09 09:12:00 来源: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在春节来临之际,“探秘秦巴药库 领略中医之美”“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市 建设中医药强市”主题宣传亮相达州金垭机场、达州火车站春节期间,市中医药管理局还将在主城区罗浮广场、仁和春天等商圈投放中医药主题宣传视频。

此次主题宣传旨在进一步提升达州优质中药材大品种的知名度,持续擦亮秦巴药库的金字招牌营造全社会信中医、用中医、爱中医的浓厚氛围,凝聚社会力量共同推进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市和中医药强建设。

达州金垭机场行李提取处

达州金垭机场候机大厅

达州火车站进站站台


主办单位: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
办公地址: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326号 蜀ICP备2021015894号
联系电话:0818-2182681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6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