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收心归位干劲足  凝心聚力谋开局—— 市中医药管理局专题谋划2023年工作
时间:2023-02-01 16:54:19 来源: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月30日,市中医药管理局先后召开周例会、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1月17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1月2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以及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动员全体干部收心归位,铆足干劲,迅速进入争先进位新状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切实推动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中医药强市建设各项工作目标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要以动如脱兔的干劲,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坚持工作“早、快、实”标准,有力有序、精准高效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一是要理清思路,高位谋划。要对标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市、建设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和推进中医药强市建设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结合实际,进一步谋实全年工作,细化工作措施,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全力以赴、全心投入。二是要实干担当,争先创优。要继续发扬中医药系统“党性决明、千方百剂、披肝沥胆、奋楫争先的决战精神,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紧紧围绕建设优质高效的中医药服务体系、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推进中医药领域的改革创新等重点工作,承压奋进,担当作为,拉高标杆,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加油干,奋力实现“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争一流”目标。三是要遵规守纪,转变作风。要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十一项规定实施细则,发扬勤于学习、严谨细致、勤勉高效、务实担当、严格自律五好作风,切实做好改进调查研究、简化接待工作、精简文件会务、厉行勤俭节约等工作。班子成员要做好表率,以上率下,把严明纪律落实在日常,把严格监督管理体现在经常,以优良作风开创中医药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主办单位: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
办公地址: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326号 蜀ICP备2021015894号
联系电话:0818-2182681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6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