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市中医药管理局机关党支部深入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19 18:53:04 来源: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月11日上午,市中医药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与通川区朝阳街道团包梁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等。

当天,市中医药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前往结对联创社区团包梁社区,与社区党委共同组织开展1月“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中,市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支部书记刘强在会上分别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中医药管理局机关支部委员雷雨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市监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活动中,市中医药管理局支部党员同志还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街头巷里捡拾垃圾、进行文明劝导等,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
办公地址: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326号 蜀ICP备2021015894号
联系电话:0818-2182681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6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