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本草传经·半月论谈”学习提升活动第七期开讲
时间:2022-12-01 17:06:38 来源: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深化局机关干部职工对中医药文化知识的认识和了解,深入挖掘中医药文化内涵,1130日下午,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以“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创新”为主题,开展“本草传经·半月论谈”第期学习提升活动。活动由政策法规与监督科科长王永明主讲,市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黄中平、局长马兵及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本次课程主要从中医药文化的概念、中医药文化发展历史、新中国以来中医药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课程还结合达州中医药的历史和现状,对于达州中医药未来的发展做了深入的思考和探析,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讲座中,王永明用饱含激情的演讲、形象生动的语言、详细丰富的案例,带着大家一起领略中医药文化的魅力。这次课程不仅让大家对于中医药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还提升了大家作为中医药人的自信和底气。

       

活动结束后,局办公室(党建办)主任江灵玲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党组书记黄中平、局长马兵分别进行了点评,对“本草传经·半月论谈”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善学善用善做。要更加深入学习中医药文化和历史,针对中医药名人、名著等进行系统梳理,加强业务能力的提升,加强中医药文化的宣传力度;二是立意更高更深入。不仅要结合中医药的现在,更要结合过去进行思考,才能更好成就未来;三是要精心准备,积极参与。鼓励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四是本草传经·半月论谈”学习活动作为干部素质提升的举措和创建党建品牌的抓手持续深入开展好学习活动,争创先进党支部、优秀学习团队。

主办单位: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
办公地址: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326号 蜀ICP备2021015894号
联系电话:0818-2182681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6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