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信息>工作动态
市中医药管理局专题学习《四川省建设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实施方案》
时间:2022-08-24 17:17:04 来源: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
【字体:
打印

​​824日,市中医药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四川省建设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实施方案》,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建设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是中医药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是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达州将紧紧锚定破难题、探新路、做示范的目标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示范区建设的安排部署,主动作为,大胆创新、勇于突破,发挥达州中医药特色和资源优势,有效承接和支撑四川建设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积极推进中医药综合改革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四川省建设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实施方案》,对标对表示范区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积极思考谋划达州中医药领域的改革创新,在建立健全中医药法规、管理体系、政策举措和评价标准上先行先试,在服务人民群众健康需求、擦亮达医达药品牌、文化传播等方面示范引领,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推进区域协作等层面重点突破,把达州建设成中医药治理模式和特色发展的先行地、产教融合和协调发展的集聚地、文化传播和开放发展的引领地成为全省中医药工作的标杆和示范。


主办单位: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
办公地址:达州市通川区白塔路326号 蜀ICP备2021015894号
联系电话:0818-2182681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36
微信二维码